权生

【lvss】Show me your heart

短短短篇,大概是一个战后斯内普被发现背叛的小故事╰(*´︶`*)╯


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.斯内普从小就知道,世界上没有一段不需要他倾尽心力维护的感情,没有一种不需要夙兴夜寐的功绩,没有一个最后不会离他而去的友人…

       没有不受惩罚的罪行。

 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你痛苦吗?你想呕吐吗?你会失禁吗?”里德尔屈尊降贵地蹲在他的旁边,斯内普满是噪音和白点的世界飘来几句话,他迟钝地尝试理解。但只能断断续续地吐出几句呜咽,他无法回答,从咽喉到舌根,他口中咸涩,满是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也不错,因为即使他被允许开口,他又能说些什么呢?“lord,forgive me,please.”?斯内普出乎意料的擅长乞求,但他从不乞求无法被得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至少这一次有用于蔽体的衣物,他在凌迟神经的痛楚里自我取乐,不必被逼着说一些changji都说不出口的荤话,不必摇着屁股求他的主人允许他高朝。他当然做不到,他怀疑他的声带已经被剥离出身体,可是里德尔总是能把他治好,日渐坍塌的只有他的精神,里德尔喜欢让他的肉体维持住一种虚假的完好。

      “只是一个变形的去骨咒。”黑魔王的声音如此贴近他的双耳,以至于他怀疑为了迁就他,里德尔也趴到了地上。斯内普为自己诡异的发散思维发笑,他的身体如丧家犬般趴在地上残喘,灵魂却袖手旁观,不遗余力地讽刺着周遭的一切。讽刺是他的成分,从他记事起他就学会了嘲笑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毫无疑问,这是一个必答题。

      “您…”他艰难地回答,他只能发出这样的单音节,甚至因此又吐出几口鲜血,他能感受到里德尔的愉悦。黑魔王从狼藉的鲜血中拾起他的右手,他于是轻轻颤抖,他知道会发生什么。当他还是里德尔信任的魔药大师时,男人也曾这样轻柔地珍视地捧起他的手,那时的自己还是一个不喑世事的阴郁男孩,但那时他有一心追求的梦想,有值得维系的友情,有上位者的信任…

       那时他的阳光还没有死去。

疼痛很快到来,里德尔热衷施加疼痛,他用这个来摧毁别人,也铸就别人。斯内普无比清醒地感受到自己尾指的皮肤被剥开,露出惨白的骨头,里德尔偏爱凌虐他的手,他在这事儿上发明了无数的花样,他仿佛能从剥开那薄薄的一层皮肤上获得无穷的乐趣。

      “可怜的西弗勒斯。”里德尔恶意地用指甲刮着斯内普裸露的骨头,“邓布利多是这么跟他的救世主说的吧,嗯?可怜的西弗勒斯,有什么感想?间谍先生?”他提问,却并不指望听到回答,里德尔只是单纯地想抒发感想,亦或是行刑人不想上演默剧。

      “他蜡黄的皮肤下,擎着一颗鲜红的心脏。”里德尔言及此,实在是忍不住笑出声来,他兀地松开斯内普的手,任由它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掉到地上,激起一声梗在喉咙里的痛呼。

      “《预言家日报》真的很会写,是不是?西弗勒斯,为什么跟你有关的一切都那么有趣?”

“曾经有多恨你的,现在就有多爱你,曾经对你多加污蔑的,现在就恨不得为你的一言一行都找一个崇高的理由,势必要塑造出一个完美的、痛改前非的战争英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这世界上有那么多自以为是的蠢人。沉迷于悲情英雄拯救世界的桥段,只有我!只有我最了解你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你背叛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里德尔慷慨激昂的陈词戛然而止,他半眯着猩红的眼睛,仿佛在反复品味这个事实,斯内普为这沉默所寓意的黑暗意味而瑟缩。里德尔俯下身来,一手撑着他身旁的地板,一手抚上了斯内普的左胸。

 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让我看看你的心脏,好不好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